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光华2015秋季招聘会举行 规模达历年之最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23    

  2015年11月13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5年秋季招聘会于光华一号楼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北大光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无论是企业参会规模、职位数量还是参会同学人数均达到历年之最。

  本次招聘活动职业发展中心成功邀请到海内外94家知名企业参与,参会企业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参会企业共计提供500余个全职与实习岗位,覆盖北大光华各专业及项目;众多优秀雇主聚集,吸引共约800名学生到场参会,与招聘企业积极互动交流。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94家括企业囊括金融、咨询、TMT、消费品、医药、制造、能源、地产等多个行业,既包括瑞银集团、联想控股、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香港交易所、新华信托、海航资本、德勤咨询、韬睿惠悦咨询等优质金融及咨询企业,又包括百度、奇虎360等互联网巨头,同时也包括奥迪、福禄克、施耐德电气、联想集团、万科集团、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等各行业领军企业。除此之外,秋季招聘也会开辟了创业企业专区,中关村创业大街及复星集团等推荐的18家创业机构齐聚,将更多创新创业的精神带进光华校园。

  参会雇主们此次招聘会收获颇丰,大家普遍反映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同学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综合素质高,无论是简历还是面试水平都非常不错,已经在现场发现不少与职位需求匹配的候选人,并做好了笔试、面试、发放offer的准备。

  与此次秋季招聘会同时举行的还有15家企业各10分钟的迷你宣讲以及出入境管理局签证处官员受邀提供的《国际人才在华工作的机会与需求》专题讲座。参与本次秋季招聘会的同学均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在招聘会现场与目标雇主进行了交流,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通过迷你宣讲和专题讲座加深了对自身对就业政策和目标企业的了解,也拓宽了职场视野。

  春开繁花,秋结硕果,每年春季和秋季职业发展中心都会分别举办针对实习和全职的综合招聘会。此外,在光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还与大量招聘企业共同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2015年9月至今,已有80家企业在光华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超8000人次参加。

  北大光华职业发展中心未来还将持续围绕学生就业,积极整合学校、企业的社会资源,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全方位帮助同学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支持光华莘莘学子追寻职业梦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