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大管院首届EMBA校友10年后终于再次相聚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23    

  十年,光阴如水,带走的是流年,沉淀的是情谊。

  从2003年第一届浙大管院EMBA入学,到2005年毕业,再到2015年毕业十年后的相聚,十年岁月,首届班的同学们承载着梦想前行,也收获了人生与事业新的巅峰。

  11月14日,浙大管院EMBA首届班学生在值此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校园,看一看曾今学习过的地方,会一会多年未见的老师和同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和EMBA中心主任贲圣林教授参加此次活动,并对重返母校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

  吴晓波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和校园概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和学院最新的发展。在国际化方面,目前学院已分别通过了AMBA、AACSB与EQUIS三大国际认证。紧跟时代的发展,学院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神经营销、大数据商务智能运用等研究和发展,抢占制高点,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在高端人才和团队引进方面也正在加快步伐。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也借此机会为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同学们纷纷就各自的工作发展、经历进行了交流。首届班级的班长,也是EMBA的第一位学生,爱丽芬集团董事长姚博明分享了随同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的经历,振奋人心。

  当年这块全班同学捐赠的大石碑此时更显得意义非凡,石碑的后面镌刻了每位同学的名字,读来倍感亲切。作为首届班的同学,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不遗余力。“自修修人”,既是自勉,更是希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