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都2015第六期创业训练营 · 上海 (11月7-8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02    

  创业路上总有太多不如意,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圈子进行思想的碰撞,共赢的合作、资源的共享,解决创业路上遇到的种种问题。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训练营即将启动!您将有机会认识到资深投资人和创业圈交流的平台,通过训练营课程领略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精华课程。

  接地气的实战教授和课程!

  接地气的创业圈子和互动!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中心邀请您参加创业训练营!

  时间:2015年11月7-8日

  地点:上海呼兰西路60弄卓越时代广场

  创业课程特色:

  《创业团队组建》《商业模式创新》

  《创业企业融资》《项目路演》

往届训练营精彩瞬间

 

  往届学员感言:

  温质铭:通过来新华都这几天的学习,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成功人士,也寻找了很多可以和学员们对接的项目。——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东森校园CEO,新华都商学院往届训练营同学。

  柴勇:出乎意料之外的感慨,创业缺的是钱、背景、商业基因,是各种其他成功人士和标准模版里的一切,但唯有一点,坚持一个你所认定的信念,相信能赢,一定会赢!给所有走在路上朋友们的建议:找到一群和你一起赶路的人,记得常常对你身边的团队伙伴们说句:加油!

  王莉莉:训练营中,教授课程非常有料,对创业中实际问题理解很深,给予了实战的理论指导!受益良多!感恩感谢!——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生,上海爱尚幸福CEO,新华都商学院往届训练营同学。

  或许老师的一个案例给你点亮思路,或许同学的一句话给你启发,或许这儿创业澎湃的氛围给了你力量……还有更多,等你来写,分享给明年的小伙伴。

  新华都商学院成立于2010年6月,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创业与创新教育的商学院,学院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7亿元建立,隶属于闽江学院,是国家公立高等院校。学院聘请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担任院长,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目前已拥有本科、创业MBA、创业EMBA、EDP、国际MBA等教育项目,在福州、北京、上海、瑞士四地设立机构,形成多地办学的特色。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是中国开展MBA教育20年来,教育部批准的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创业创新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项目,在北京、福州、上海三地同时开班,实行小班制教学,学制30个月,投入顶尖师资与高端创业资源,提供千万创业扶持基金,覆盖所有学生的欧洲游学等。学生毕业后除了能获得教育部颁发的硕士学历学位双证,可再获新华都商学院瑞士学院的海外硕士学位。通过系统的学习,70%以上的学子在校即成功创业,快速实现了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升华、精神的砥砺,获得了一次人生的跨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