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大2015-2期MBA志远论坛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1    

  2015年10月18日下午,2015年第2期MBA志远论坛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楼405教室拉开帷幕。本期论坛邀请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先生作为主讲嘉宾,论坛以“科技创新才是“双创”的根本”为主题,王胜江先生为到场的MBA研究生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业讲座。

  王胜江先生以其数年来在创业路上的经历与心得体会作为本次论坛的开篇,娓娓道来。王胜江,曾任SOHO中国营销副总裁,负责本公司销售、市场、信贷及营销体系管理等工作。连续两年创造了中国商业地产的年度销售记录。离职后王胜江先生联合著名教育家俞敏洪先生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先生共同打造中国第一家创业服务运营商——洪泰创新空间。通过整合工商税法服务商,商学院式的各行业知名导师的课程指导、各机构资深投资人出席的“创业打磨会”、各个创业者交流经验心得的“洪泰下午茶”等多种交流会,提供免费视频媒体资源为创业企业推广等方式,打造全新的创业生态链,并在望京落地。短短一个月之内,迅速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标杆。

  主讲人: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先生

  讲座现场

  王胜江先生在讲座中围绕科技类型创业方式、科技创业常见的陷阱从科技创新巨头微软、苹果等世界500强公司到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小米等国内现有互联网科技创新知名企业,在创新路上是如何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机遇,追求产品细节的极致,技术众筹,互联网创业的本质,双创时代的创新思维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生存型创业和投资型创业的不同,并展示了洪泰创新空间的新玩法,集众智以创新来推动企业发展。对于科技创业人员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多角度思维等方面受益匪浅。最后给科技创业者提出建议并鼓励MBA同学们以科技为基础、踏实创业,中国正处在经济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抓住机遇、找准自己的定位,发现自身的价值,抓紧时间、抢占先机。

  论坛尾声,很多同学就论坛内容仍然热情讨论,交流沟通。本次论坛由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主办,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楼园老师、MBA班主任黄瑛老师、裴利芳老师与学院120多名MBA学员一起聆听了讲座,收获颇丰。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楼园老师

  MBA班主任黄瑛老师、裴利芳老师

  学生代表发言提问

  MBA中心楼园主任颁发聘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