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MBA获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12    

  2015年9月2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落幕。

  本届比赛于今年5月拉开帷幕,全国共有69所院校近400支队伍参与,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

  在牛仔定制企业everstar的“从智造到云端—爱斯达的商业模式创新之旅”案例陈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北京科技大学科峰队作为分赛场最后一组D1登场,凭借“从两新到四新—爱斯达筑巢引智的商业模式创新之路”独特视角进行方案阐述,精彩的展示、绝妙的问答、获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最终以90.5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同时,因北京分赛区的主办方优异表现还获得了《赛区组织奖》。

 

  回想科峰自从组队伊始直到最终案例大赛落下帷幕,那一个一个经典时刻总能不时浮现。校园突围时的初试锋芒,分赛区突围之前重组队伍的跃跃欲试,两场练习赛的牛刀小试,分赛区的强悍表现,总决赛的阵阵掌声。科峰一路走来,自信满满。

  感谢魏院长,姚老师,胡老师,邓老师,刘导的精准点拨和大力支持,感谢所有队员的倾心付出。北科大经管学院是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在案例大赛这项赛事上有着悠久历史,连续三届进军全国总决赛。

  知识仍在传递,经验势必传承,北科大在案例大赛的路上,一定会越走越好!

  科峰队的成员历史(按入队先后顺序)

  陈科科,林清发,马海锋,曹扬,郭会娟,刘国庆,黄嘉伟,陈旭,李雅静,张翮,范张斌,张丹,王聪,王章梅,刘倩

  校园突围:曹扬,马海锋,刘国庆,黄嘉伟

  分赛区突围:陈科科,马海锋,曹扬,张翮

  总决赛:王章梅,马海锋,曹扬,张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