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MBA项目宣讲暨校友分享会(苏州站)

http://mba.eol.cn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5-08-31    

  9月12日,复旦MBA与您相约苏州,一起探索MBA教育价值和择校经验,共同分享全球化经济下的职业发展与规划。

  届时,复旦MBA项目孙龙副主任将面对面与您交流MBA申请和择校关键维度,提供学习和职业规划建议,为您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之路指点迷津,助力职业生涯华丽升级!

  同时,复旦MBA苏州校友将和您分享MBA学习价值与自身职业发展之路,共话职场晋升、转型、创业及个人突破等您所关心的话题。

  复旦与苏州,我们期待与您的相约!

  活动安排:

  时间:2015年9月12日(周六)13:30-16:30

  地点: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苏州市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近星湖街)

  议程:

  13:30-14:00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4:00-14:40复旦MBA项目介绍及2016招生政策说明

  主讲嘉宾:孙龙复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14:40-15:002016复旦MBA招生预审流程说明

  主讲嘉宾:赵昱复旦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

  15:00-16:00校友分享:MBA与职业发展

  校友嘉宾:丁炜1995级复旦MBA校友

  张轶民2001级复旦MBA校友

  陈杰2006级复旦MBA校友

  沙海波2007级复旦MBA校友

  16:00-16:30互动和提问

  嘉宾介绍:

  孙龙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赵煜 复旦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

  校友嘉宾介绍:

  丁炜1995级复旦MBA校友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发展中心总经理、复旦管院苏州校友联络处主任

  张轶民2001级复旦MBA校友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复旦管院苏州校友联络处副主任

  陈杰2006级复旦MBA校友苏州世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沙海波2007级复旦MBA校友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复旦管院苏州校友联络处副主任

  关于我们: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之一。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2013-2015年,复旦MBA项目连续三年参加英国(《金融时报》)排名,均进入全球商学院MBA百强榜单。

  复旦MBA项目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

  -中文项目2.5年在职学习,设置3门在线课程和11门核心课,奠定管理学基础;五大专业选修方向(财务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大数据、创新创业、产业分析与投资管理),个性化定制培养方案。

  -国际项目2年全日制学习,与美国MIT合作举办,领先的管理咨询实践项目(iLab),注重发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

  -聘请一流师资和企业家,分享多元校、企资源,直面实务挑战。

  -项目开办24年,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庞大网络和丰富的人脉资源(7000余名中外校友)。

  -与海外一流名校紧密多样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提供60余所全球知名商学院国际交流交换机会,及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硕士学位、加拿大约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第二学位学习机会)。

  -专业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指导,深入广泛的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全面提升学员职业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