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2015届MBA毕业酒会圆满结束

http://mba.eol.cn  中国MBA教育网    2015-07-06    

  2015年6月30日晚,以“传承梦想,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传媒大学2013级MBA毕业酒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共计100多名2015届MBA毕业生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着毕业的快乐。

  中国传媒大学吕志胜副校长、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王雪野、副院长郑苏晖、院长助理孙道军等领导出席本次酒会。学院各位老师及班主任,部分授课老师也来到酒会现场共同庆祝。

  酒会开始前的红毯上,到场的老师和毕业生一起,盛装而来,带着或自信或温婉的笑容,款款走过红毯,在纪念册上留下他们的名字和祝语。而此刻的酒会大厅内,大屏幕上正直播着红毯盛况。大家在觥筹交错中,彼此欢快地交谈,合影留念,享受着相聚的最后时光。

  酒会以一场热辣的拉丁舞拉开了帷幕,四位主持人登台亮相。中国传媒大学吕志胜副校长首先致辞。吕校长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日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人生的旅途能更上一层楼。张树庭院长回顾了同学们从拓展训练到毕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的在校表现予以了肯定,并祝福同学们的将来越来越好。王晓艳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和同学们一起回忆着课堂上、学习中的趣事,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也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赞扬,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这两年里留下了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对师生情谊的感激,对同学情谊的感动,道出了“毕业季,不想说再见”的感慨。

  一段段珍贵的视频,一首首充满故事的歌曲,无不满载着同学们这两年MBA生活的动人故事和复杂心情。大家一起推杯换盏、合影留念,想用最后的相聚时光尽情的把没来得及说的话说出口,把快乐的瞬间记录成永恒。毕业酒会结束了,毕业生的人生之路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带着从中传MBA获取的知识的养分、同窗的友谊、师长的教诲,中传MBA的毕业生们一定可以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