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5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齐鲁晚报    2015-06-30    

  2015年6月27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连预报的暴雨都温婉的变成送别的雨丝,上海财经大学就在这一天隆重举行了2015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早上9:30,从各地专程赶来的毕业生在报到结束后,纷纷参加了MBA中心精心设计的毕业总结课,在“通关文牒”毕业留念护照的提示下,通过领导力、决策力、团队精神的最后考验,赢取备受喜爱的商学院院猫T恤。

  为奔赴这场盛会,不少同学携亲友不辞辛苦从外地赶来。来自台湾的刘亚娟同学,毕业典礼前一天携全家一起专程飞到上海;香港的徐仁国不仅自己专程赶来,父母也分别从台湾、香港特地赶回上海见证女儿的毕业。还有很多从深圳专程飞来的同学、出差赶回却因飞机晚点三天只睡了两小时的女同学、为母校捐献手膜墙的2013级F班同学们……所有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深深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

  下午14:00,上海财经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定路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樊丽明、刘永章、刘兰娟、方华、黄颖、陈信元、姚玲珍、朱鸣雄、郑少华,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等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刘兰娟主持,500余名MBA学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仪式中,樊丽明校长对广大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她以“ 创新”为主题词,与毕业生们分享了经济学院2012届博士生、第六届“黄达-蒙代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孙楚仁,我校知名校友阿里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以及我校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行中国站”2013年度冠军的创行团队的故事,并语重心长地指出创新需要执着进取、需要厚积薄发、需要团队协作,希望2015届毕业生们“执着于梦想,纯粹于当下”。

  我院MBA毕业生陈凯眉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为2009届本科生、2015届MBA毕业生,陈凯眉对母校有着深深的感激与自豪,回顾过去两年切换于工作、家庭与学校的MBA学习生涯,她说,有挫折、有收获,更多的对师友和母校的感恩,未来,她会跟所有上财MBA学子携手努力,将上财精神内化于心,实现上财MBA“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未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事业梦”。

  黄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不论顺境逆境,都要努力丰富精神生活,为自己的心灵找到了一个安稳的家园,可以是音乐、文学、艺术或者运动,能够从中获取快乐,吸取能量,在这个并不那么圆满的世界里,不论人生道路是否局促,都能够顺畅呼吸,让自己潇洒平安地蹚过生活中的浅滩,走出不期而遇的低谷。

  樊校长为每名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同时,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宣读2015届MBA毕业生名单。樊校长亲切地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