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06-18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秉承“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发展理念,依托坚实的经济管理的学科基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化能力,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及社会责任感,合一知行的企业或非营利组织的管理者或创业者。

  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MBA提前面试政策

  1、华南师范大学MBA“直通车”计划(提前面试)将于6月18日启动,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的考生将获得“直通车”资格,有效期两年。

  2、2015MBA提前面试成绩仍有效,无需参加2016年提前面试。

  3、若以上招生政策与教育部2016年颁布相关政策或与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简章不一致,则均按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简章执行。

  提前面试安排

  1、报名时间安排(暂定)

  2、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

  登陆登录华南师范大学MBA报名服务系统;注册并填写个人申请调剂复试资料,华南师范大学将在考生提交资料后一周内对面试资格进行审核。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2)资格审查

  学院将设立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遴选,审批可参加提前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内容

  a、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100分)

  重点考察考生在语言表达、沟通、反应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考察学生的管理潜质、团队精神、职业道德等。

  b、英语口语测试(100分)

  采用面试方式,包括自我介绍、听说交流或即时英语问答等,主要是结合考生工作生活为话题展开。

  3、面试资料(面试当天现场提交)

  (1)(带原件备查)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一份;

  (2)(带原件备查)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4、面试成绩统计方法

  (1)面试成绩=英语面试(100分制)*50%+综合面试(100分制)*50%;

  (2)面试成绩分为“通过”和“不通过”2种情况,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公布面试结果。

  学制与学费

  1、招生人数:计划招收100名。

  2、培养费用:

  奖学金计划

  1、凡以第一志愿报考华南师范大学MBA并被录取的学员,每人提供人民币2000元奖学金。

  2、所有被华南师范大学MBA录取的学员,按联考成绩高低给予一定的奖学金。分别是:联考成绩前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联考成绩前6%--10%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3000元;联考成绩前11%--2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1000元。

  3、凡选择全脱产攻读MBA学位的学生,学业成绩突出将获得全日制杰出学业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励金额分别为一等奖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人民币1000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