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光华MBA20周年庆典即将启幕

http://mba.eol.cn    光华管理学院  2014-10-26    

  11月22日至2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MBA二十周年庆典即将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中国MBA发展论坛是MBA学生自发组织的全国性MBA学子及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

北大光华MBA20周年庆典即将启幕

  2000年6月17日,首届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恰逢北大光华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MBA二十周年庆典,将吸引来自全国236所商学院的教授、校友会和联合会的负责人再聚光华,共襄盛举。

  北京大学是中国最具标志性的大学,兼容并包,以天下为己任的校风,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学子。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经过20年的发展,在招生、教学、校友组织等方面屡作创新,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成为国际上认识中国商学院教育理念和水平的一个窗口,同时已与包括哈佛、牛津、斯坦福大学的商学院等近90所国际著名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二十年庆典重回燕园,以“面向中国MBA发展新十年”为主题,进行商学院间的交流合作,讨论未来MBA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同时,通过与中关村的互动,所汇聚的各商学院校友企业将更好地认识到北京的产业发展机会,推动以实际的创新创业与产业投资,促进北京乃至中国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