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咨询会(10月12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25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MBA项目之一。自1997年创办以来,开办了形式多样的MBA培养项目,项目走过了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历程。至今,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累计招收16届学生,校友数量已近4000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MBA在各种排名和奖项中都有较好的成绩,其中,MBA项目在2014年《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学历学位项目排名第十二位。2012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还成为了国际AMBA组织授权的认证单位,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期限是最长的5年期。

  在新的一年里,华理MBA将继续深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实现MBA教育全方位的转变。我们将着力打造“基于交流而发展”三大平台交流体系——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以及社会网络建构平台,通过平台的交流,帮助学生发展能力,提升境界。同时,继续深化“实战型”和“定制化”特色,并不断探索MBA改革创新之路。我们将以企业需要和学员职业发展为导向,对教学进行改革,推出全新特色课程模块,如,与国际知名公司联合推出的领导力发展模块、职业发展模块、跨文化管理模块、创新创业模板和工业服务管理模块。

  2014年10月12日(周日),华理MBA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举办2015年入学第五场招生宣讲会。如果您错过了之前的招生咨询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BA,体验华理MBA,感受华理MBA!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BA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MBA的学长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MBA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4年10月12日(周日)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活动议程:

华理2015年MBA招生咨询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