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解读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六大核心特色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主任杨学成教授接受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MBA招生启示录”专访,详细解读了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的核心特色。
  高屋建瓴的校内教授

  学院大部分教师都有着丰富的信息企业的咨询经验,在通信行业经营管理的教学与科研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通信业专家;很多教师是为留学人员,拥有丰富的国际化背景。同时,学院还从聘请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业界知名人士作为我们的客座教授,定期和不定期地举行各种形式的讲座以促进学术交流,开阔学生视野。

  博采众长的特聘导师

  学员除由校内专职导师指导学术外,每位同学再配备一位特聘导师指导学员完成整合项目实践,并通过沙龙、讲座等形式,使在读MBA同学有机会参与解决真实的商业问题,从而提升学员的创造性执行力。特聘导师项目启动3年来,已邀请50名知名企业家和行业精英为特聘导师,特聘导师对MBA教学及MBA社会实践、素质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瞄准实战的整合创新

  北邮MBA教育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己任,激发学生的无限想象力。整合创新采用创业(Start-up)与创新(Living Case)两种方式进行。创业部分由特聘导师带领,完成创业计划方案,对接风险资本;创新部分则由校内导师带领,解决从企业征集到的创新题目,形成管理咨询解决方案,由创新题目提供方评判方案优劣。通过两种方式的整合创新,使学员综合运用课堂所学,瞄准管理实践,提升创新与创业能力。

  精彩纷呈的第二课堂

  《博学讲堂》 ; 《企业课堂》; 慈善进行时; 乐群;新年论坛 ;学生活动

  全程规划的职业发展

  北邮MBA中心联手知名猎头公司(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通信人才网)从学生入校开始,全程为MBA学生进行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从各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职业定位、求职技巧等各方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组织多场企业招聘会,在毕业时通过校企合作多渠道发布企业职业发展信息,为学生提供就职和晋升的机会。
  人脉深厚的校友资源
  北邮MBA拥有3000多名的MBA校友和在通信行业的优秀校友,其中大部分人已经担任了公司或部门重要领导职务。MBA新生从入学即成为北邮校友会成员,参加各种由校组织举办的校友活动与知名校友深度交流。MBA校友会通过整合校友资源,提供各种服务与组织各种活动,为广大MBA在校生及校友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并为所有MBA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巨大帮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