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与联合利华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0    

  2014年8月,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和联合利华北亚区签署了人才管理合作备忘录。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事务总监Nigel Banister 先生,中国区总裁Sherry Fu女士、联合利华北亚区人力资源副总裁Meade Zhang共同到场见证,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展开。

  联合利华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171,000名雇员。和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全球化布局相类似,联合利华全球六大研发中心设立于英国、美国和中国等重要经济大国。

  联合利华在北亚和中国的业务主要是日化和食品。为实现公司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从2000年起,联合利华开始了在中国的新的战略布局:以上海大中华区的管理和科研中心。成功的本地化离不开员工的本地化。本地化的优秀员工队伍及管理层更能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联合利华90%的经理级员工是在本地招募并培训的。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MBS)是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在中国上海、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与美国设立全球中心,拥有一张广泛而遍及全球的网络,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0, 000名校友。

  2008年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在上海成立,推广并管理全球在职Global MBA项目、交大-曼大DBA项目, 同济-曼大双学位项目等,为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渴望在职业与学术方面获得提高的有志之士提供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课程。

  成功的企业是以负责任的态度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2013年3月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代表曼彻斯特商学院向联合利华青海希望小学捐赠校友募捐款。捐赠仪式在联合利华中国区总部举行,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先生出席并接受了捐赠。曼彻斯特商学院此次与联合利华合作,旨在帮助联合利华一起为社会培养人才,与社会共同创造财富、分享财富。联合利华注重员工的核心价值培养,包括他们的专业技能以及商业管理才能,希望通过员工的发展而实现公司的不断进步。

  该备忘录的签订意味着互惠合作的开始。符合曼彻斯特商学院入学条件的联合利华员工在申请在职Global MBA项目时将享有学费优惠与优先政策。而曼彻斯特商学院也将长期为联合利华的人才引进,员工保留及职业发展提供支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