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杨学成:北邮MBA五大模块搭建互联网金融培养体系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09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主任杨学成做客中国教育在线,解读北邮MBA优势特色以及最新招生政策,访谈中杨主任介绍到,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从1998年开始举办,到现在为止已经走过了16载,经历了从“电信MBA”到“信息MBA”再到“互联网MBA”的三个发展阶段。

北邮MBA五大模块搭建互联网金融培养体系

  据杨主任介绍,北邮在2012年新阶段改革之前,为了精准定位,做了大量的调研,与在校生、校友以及行业人士进行访谈交流,和师资队伍进行深入探讨,基于“技术叠加管理,科学融合技术,以创新为导向,培养具有领导潜力和创造性执行力的工商管理人才”的使命,制定出全新培养方案,搭建起“管理素养、管理理念、管理核心、整合实践和方向选修”五大模块构成的课程体系。

  新版MBA 培养体系本着依托IT和放眼全行业的办学理念,重视知识传授的同时更加重视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北邮MBA学员不仅能系统学习到管理知识,也能通过博学讲堂、企业课堂、整合创新实践、案例大赛、特聘导师等课外形式,提升自身的软技能、创新和创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和丰厚人脉;成为具备领导潜力与创造性执行力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

  据悉,北邮MBA项目从举办到现在,已经走出了4000多名毕业生,大多供职于工信部、通信运营商、全球设备厂商及信息领域制造业等等,且大都成为了各大行业骨干或高级管理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