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2015年MPAcc招生咨询会(9月14日)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  2014-08-28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自创办以来,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关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其中, MPAcc项目在2013年正式获得了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我校MPAcc学员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中获得8门基础阶段科目的免考权,直接进入专业阶段6门科目的学习,通过此6门考试者,若有AU CPA认可的3年从业经验,可以申请AU CPA。

  在新的一年里,华理MPAcc将继续深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实现MPAcc教育全方位的转变。我们将着力打造“基于交流而发展”三大平台交流体系——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以及社会网络建构平台,通过平台的交流,帮助学生发展能力,提升境界。我们将以企业需要和学员职业发展为导向,对教学进行改革,打造具有实践应用特色的会计专业学位教育。

  2014年9月14日(周日),华理MPAcc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举办2015年入学第四场招生宣讲会。如果您错过了之前的招生咨询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盛夏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PAcc,体验华理MPAcc,感受华理MPAcc!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PAcc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商学院的学长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主题:如何建立人脉圈:与卓越的人在一起你会更优秀

  时间:2014年9月14日(周日)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华理商学院三十年风采视频
14:00——14:30 华理商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14:30——15:00 华理商学院人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
15:00——16:00 MPAcc项目介绍及2015年最新招生政策宣讲(包括奖学金最新政策及2015年学费等)
16:00——17:00 现场答疑与交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