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说明会(苏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8-25    

  世界顶级商学院: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

  2015年1月班在职 Global MBA课程宣讲暨苏州校友分享会

  2014年《金融时报》公布了“全球MBA项目2014年百强排行榜”,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MBA位于第34位(三年平均)。曼彻斯特商学院是欧洲商学院的先驱之一,已培养不少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人才辈出。通过曼彻斯特全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学习,学生们将获得个人价值的提升和快速有效的职场飞跃。

  2015年1月班招生已正式启动,欢迎您前来参加课程说明会,了解最新的招生信息。届时,学院将为您提供职业规划以及教育建议,剖析如何量身定制自己的MBA课程,助力于您的职业发展!
  活动详情

  主题: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说明会
  时间:2014年9月3日周三18:30至20:30
  (18:00开始签到)
  地点:苏州洲际酒店
  苏州工业园区 金鸡湖畔旺墩路288号
  (地铁1号线时代广场站1号出口)
  日程:         
  18:00- 18:30注册
  18:30- 19:00在职MBA课程介绍
  19:00- 19:15 在读学生分享
  19:15-19:30  Q & A
  19:30- 20:30  MBA申请指导

  在线填写申请表

  2014年9月29日前申请,可享受2, 245英镑 Early Bird I Discount学费减免优惠!
  学生如果持有ACC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获得学费减免。
  更多详情请咨询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主讲: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商学院 中国中心主任

曼彻斯特商学院

  傅女士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她将欧洲顶级商学院享誉国际的MBA、DBA(工商管理博士)和培训项目拓展引入到中国,在2008年创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S)中国中心。她将为您详尽介绍在职Global MBA的项目特色、职业发展负责以及学院与世界一流公司的合作关系。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近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顶级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顶尖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