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成长 上外MBA项目成立五周年庆活动将揭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04    

  时光荏苒,不觉间几易寒暑。从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成功申办,到培养出三届优秀的毕业生,上外MBA项目已走过了五年。

携手•成长 上外MBA项目成立五周年庆活动将揭幕

  五年的付出与成果有目共睹,在学生培养上,上外MBA成功将企业管理知识与实战商务软技能传授给了学生;在学生活动上,上外MBA项目提供了难以计数的优秀活动、名家讲座、国际体验,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生活;在学生发展上,项目提供了职业技能测评咨询,开展了Mentor-Mentee等辅导活动和各种招聘服务,为学生的职业转型和发展、创业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在校企合作上,项目与几百家企业进行沟通和合作,为锻炼学生的能力和促进学生的发展提供帮助……

  一路走来,上外MBA项目受到了学校、教师、学生、企业合作伙伴等来自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看着学生从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年轻的面孔,变成睿智与沉稳的职场领袖;从与企业的初次交流,到共同推出一个个优秀而成功的合作项目,上外MBA项目每走一步都心系学生,努力将上外MBA项目打造成优质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前瞻实战型MBA项目。

  未来还有无数个五年,上外MBA项目将始终牢记“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MBA人才”的理念,与所有的伙伴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系列活动: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之校友返校日    7月13日下午2点半逸夫会堂盛大开场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之成果展示会                              敬请期待……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之吉祥物庆生会                            敬请期待……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之“我与上外MBA不得不说的故事”照片评选 敬请期待……

  上外MBA项目五周年庆之“我与上外MBA共成长”征文大赛           敬请期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