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航MBA召开2015招生启动会暨首次考生见面会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04    

  为了让参加2015年联考的同学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北航MBA新政策。6月29日,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2015年北航MBA招生启动会暨首次考生见面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及全体招生部门老师共同出席;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总裁甄诚先生、太奇教育集团校长马宏儒女士、华章教育集团副校长李玉华女士、华夏教育副校长李岱臻先生列席本场启动会。本年度招生启动会较之以往在内容形式上有所改变,特别请到华夏教育管理类联考辅导名师、北大博士葛海峰老师为到场考生进行数学科目辅导。会议现场座无虚席,由12级在校生许阳担任主持。

北航MBA召开2015招生启动会暨首次考生见面会

  会议伊始,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为考生们带来北航MBA招生新政策。回顾2014年实际录取情况及成果,并结合国家线上升幅度对北京市各高校满额招收生源的影响,柏主任全面介绍了北航MBA招生政策。他还将招生环节每一步进行详细分解说明,并重点就即将开展的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做出主要推介。在场考生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积极进行记录。

  在校生的校园生活、学习经历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让考生们从他们的经验中提取北航MBA是否能满足自己内心对高校MBA的需求。2013级联考状元吕春霖同学根据自己复习经验,分别将英语、综合考试内容分解为不同阶段的复习攻略。春霖同学所述复习流程之细化、思路之严谨,让在场考生不得不佩服这位状元,同时她这份将自己所知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的心意,真诚得值得尊敬。

  紧接着,2013级2班张鹏程同学带来他在北航一年半的校园感悟。鹏程同学一开场就表明立场,自己既不任职于联合会也并非班长,只是作为一名SMBA课程班转为正式MBA的普通学生来谈谈入校感受。他通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同窗益友、社会资源、海外留学、两岸交流、外校评价及课外活动八大方面讲述在职MBA的收获与切身体会。鹏程同学站在学生的立场,并运用幽默、新潮的语言表达他的想法、感言,不时引起场内阵阵欢笑。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为考生们带来北航院校的全面介绍。北航MBA秉持航空航天学科一贯严谨务实的学风,自1998年项目开办以来一路稳步向上发展,重视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北航MBA在学生学习期间不仅通过扎实理论基础与毕业论文设计体现严格的培养模式,更依靠不断扩充的第二课堂学习内容,丰富学生知识的全面性,提升学生立足职场的综合竞争力。周宁副院长还针对近年来,北航MBA在高校领域不断争先的“案例教学”这一大特色教学模式,向考生们介绍我们的“案例教学”优势及取得的成果。总的来讲,北航MBA性价比颇高,报考是明智之选。

  提问环节由一线招生老师统一为考生们进行政策解答,详细回答考生问题。本场招生启动会持续到16:30,最后环节由华夏教育管理类联考辅导名师、北大博士葛海峰老师为在场考生带来数学提分指南。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