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上外MBA国际月 探讨外企在华的挑战与机遇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悉,一年一度的上外MBA国际月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已吸引了大批国际学生和企业,后续将有更多重量级的活动等待同学们参加,如国际金融系列讲座、上海电气参访、世界风情嘉年华等。

2014上外MBA国际月 探讨外企在华的挑战与机遇

  本次国际月活动于3月启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活动主题为 We are in China,本次国际月的主打活动之一是“人才与发展”主题论坛,论坛就外企如何应对“外企热”降低的就业趋势、外企更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外籍人员在华创业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同时以圆桌讨论的形式探讨外籍人员如何更好的在华学习、生活和就业等问题。论坛邀请了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知名外资企业、大型企业高管、欧盟商会、国外院校、外籍人员以及外国留学生等参加。

  较2013年举办的上外第一届MBA国际月不同,今年的国际月还增加了一个大亮点,即世界风情嘉年华,该活动让上外的外籍国际MBA学生与中国学生搭档建队,通过摊位展示介绍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特色物品、传统美食等,让嘉宾体验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和风情,同时还帮助他们实地了解更多上外MBA海外院校合作、交换学习、BST(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的情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