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安泰启动2015年MBA招生 将试水“O2O”教学

http://mba.eol.cn    新华网  2014-05-07    

  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15年入学MBA招生工作。并宣布在2014级入学MBA教育中试水打通线上线下教育,促进学生更快融入学习环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表示,检验生源和培养学生的核心标准是MBA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

  “首先,交大安泰注重鼓励学生做中国式的商业领袖。”周林介绍,安泰通过“一课(创业课程)一赛(创业大赛)一基金(创业基金)”构筑了从创业理论到创业模拟再到创业实践“三位一体”的特色教育体系。目前,交大安泰MBA项目目前设立了2000万元的创业基金。在2013年受理了33个创业项目,完成了12个项目的资助。

  “其次,交大安泰注重帮助中国学生构筑国际化的商业视野。”据了解,安泰MBA提供了国际游学、出国交换和双学位的国际视野培养方案,实现所有同学都有机会出国交流。

  另外,安泰MBA项目积极融入大学优势,不断培养出一些优秀的复合型人才。比如CLGO项目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并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和工程硕士双学位。

  据介绍,交大安泰MBA自2008年全国首家推行提前面试政策以来,通过六年的招生改革生源质量显著上升,以2014级即将入学的新生为例,平均年龄达到了31.6周岁,从事中层以上管理工作的平均年限达到了5.1年;来自大型企业和自主创业的考生越来越多,生源逐渐以中高层管理人员为主,79%为部门经理级别以上的中层管理人员,16%为公司总监级别以上的高层管理人员,18%的学生正在作为公司核心成员自主创业。金融时报2014年MBA全球排名报告显示,交大安泰MBA项目学生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率100%,薪资增长率166%。

  记者了解到,安泰将试水融合MBA的线上线下的融合(online to offline),并将未来几年里将逐步加大在线教育的投入,让学生能够享受全球顶级的教育资源。对于今年录取的2014级新生,将在5月份开始的学前教育阶段和GMAC合作推出《财务会计》和《统计分析》两门基础课程的在线教育,采用全球顶级教育资源来加强全日制学员对于定量分析和财务基础知识的学习,让学员们在学前教育阶段就提前适应学习的氛围,为未来的正式学习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2015年入学的MBA申请者,其申请流程上用“在线申请”全面替代“书面申请”,考生申请手续中将不再递交书面材料,而是升级为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来在线申请,以有效地简化和规范MBA考生的报考程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