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年北大光华MBA生源多来自国有企业和外企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北大光华MBA录取学生(全部)平均年龄为29.5岁,年龄范围在24-39岁之间,平均工龄7年,男女比例2:1。另外,据2013年招生数据显示,北大光华MBA入学前单位性质来自国有企业和外企的生源占了66.5%。学生入学前行业背景分布广泛,其中来自金融服务行业的生源占了29.7%。

北大光华MBA生源

北大光华MBA生源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4年,迄今已招收十七届MBA学生,将近7000名学生曾经或者正在这里学习。现有国际MBA、全日制MBA、在职MBA。光华MBA项目形成并且即将进一步突出以下四个培养特色:人文精神、全球视野、创新创业和整合行动学习。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光华MBA借助于北大深厚的人文底蕴、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使学生了解前沿的商业知识,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