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商学院2015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5-09-03    

  8月3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5级MBA、MPAcc、MF、MEM等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逸夫楼隆重举行。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吴柏钧,企业嘉宾代表、万宝盛华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锦荣,教师代表汪冬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韩丽清,MBA、MPAcc、MF项目部主任侯丽敏,工程硕士项目部主任姚磊,新生班导师以及约400名新生出席了典礼活动。典礼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主持。

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吴柏钧致辞

  开学典礼以一段精彩的“大雁”视频开场,空灵悠扬的音乐、感人励志的语言以及大气磅礴的画面,迅速将在场师生带入情景,让大家感受到华理商学院的教育理念。

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主持典礼

  吴柏钧在致辞中,欢迎2015级MBA、MPAcc、MF、MEM新生加入到华理商学院大家庭。他通过分析抗日战争胜利以来中国国际地位的改变,以及中国经济形势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引出:“一个人的发展和一个企业的发展最后的竞争力一定是实力。”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商学院构建的“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和社会网络构建平台”三大交流平台,尽情发挥激情与创造力,提升自己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并希望大家在接受知识的同时,具备知识转化的能力。

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随后,阎海峰宣读了新生联考奖学金及优选面试奖学金名单。吴柏钧为荣获“新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收获喜悦。

万宝盛华集团(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张锦荣致辞

  张锦荣代表企业方致辞。他首先对人力资本的重要性及如何增加自己的人力资本两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期盼同学们能在攻读研究生期间修炼内功,为自己的人力资本增值,并鼓励大家带着问题去读书,“读一点,学一点,用一点”。

教师代表汪冬华教授发言

  汪冬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角色转化,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把工作模式切换到学习模式;二是如何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带着问题去思考;三是加深交流沟通,希望利用商学院三个平台,加强师生之间与同学之间的交流。

新生代表赵冀同学作分享

  2015级的新生代表、联考状元赵冀同学上台分享了他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他直言:“MBA的学习,是我们应对当今社会各项挑战的一把钥匙。通过MBA的学习能够掌握专业的商业知识和得到优秀的人脉资源,给未来的事业如虎添翼。”

  全体2015级新生共同宣读《新生誓词》

  最后,全体2015级新生共同宣读《新生誓词》,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