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大安泰CLGO项目获评制造业最佳MBA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7-16    

  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项目自2011年11月25日启动,历时半年多,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考量观察商学院。该调研报告推荐交大安泰CLGO项目为最具特色MBA项目的理由是该项目为国内首个全日制、跨学科的双硕士学位项目(MBA和工程硕士),采用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以培养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制造与运营精英为目标。CLGO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CLGO合作企业三方共同管理,融入本土化内容,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制造和运营型企业培养既有创新思维,又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交大安泰CLGO项目在最具特色MBA项目中被推选为“制造业最佳MBA”。在商学院教育市场需求分析中,《2012年度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报告》的调研数据显示: 24.3%的MBA毕业生就职于制造业,MBA在校生中也有24.5%来自制造业,金融行业紧随其后 ,在MBA毕业生和在校生中分别占到13.9%和15.2%。即行业发展虽有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但是制造业仍然为MBA最热门行业。因此交大安泰CLGO项目荣获“制造业最佳MBA”显得含金量颇高。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LGO项目在北美有着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是MIT的品牌项目,也是世界一流的项目,该项目毕业生中包括Google运营副总裁、Motorola副总裁等世界知名企业高管。交大安泰CLGO项目作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LGO的姊妹项目,从MIT得到诸多学术上的支持和交流机会。例如CLGO授课老师都曾赴MIT进行课程培训,确保CLGO的教学保持世界领先水平,MIT LGO项目的管理人员定期访问中国,指导该项目的运作和管理等等。

  此外,交大安泰CLGO项目与国际领先制造运营型企业有着良好、密切的互动合作关系,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跨国制造运营型企业为合作伙伴。亚马逊、苹果、思科、戴尔、施耐德电气、 耐克等世界知名企业都已加入交大安泰CLGO项目成为合作方。“这些合作企业不仅给CLGO项目注入制造运营领域最新管理理念与最佳实践,为CLGO学员提供长达半年的实习,更给CLGO毕业生提供前景灿烂的就业机会。”交大安泰CLGO项目主任陈晓荣老师在采访中表示。

  第九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榜单:

  “综合排名”获奖名单

  “中外合作EMBA项目”获奖名单

  “区域最值得推荐EMBA项目”获奖名单

  “单项奖”获奖名单

  “中国EMBA荣誉教授”获奖名单

  “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获奖名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