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金融俱乐部系列活动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10    

  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主办,MBA金融俱乐部承办的题为“难为能为,难舍能舍,进取人生”的银行业主题交流会于3月24日在公共教学二楼举行。中国光大银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高宇虹担任嘉宾。

  高宇虹总经理1989年本科毕业分配到中国银行太原分行,1997年入选中行山西省分行优秀人才库;2006年任中国光大银行太原新建路支行行长,多次获得总行“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客户经理”等荣誉,2008年调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任行长,在2010年光大银行总行零售业务600余家支行竞赛活动中列第50名,获优胜奖。2011年4月调入中国光大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北京)任总经理。

  高宇虹总经理从自身发展的角度,为我们分享了她在银行所走过的历程。“机会与坎坷”,“舍与得”的权衡,从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到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高总的人生经历为MBA学生带去了一幕幕成长轨道上的辛酸与幸福。就MBA学生的职业发展而言,高总始终强调“舍与得”,要明确自我发展目标,做到业务素质与职业操守的统一,踏踏实实做好职业发展中的每一步。谈到MBA学习时,高总分享到,知识无处不在,课本与老师讲授是来源之一,同时,要在自我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还需要不断地积累自己各方面的知识、素养与人脉资源。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