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校友在线学习系统发布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12-21    

  华理MBA校友在线学习系统发布

  为了为MBA校友提供学习资源和打造职业发展平台,经过历时1年的准备、策划和实施,在12月18日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场,华理MBA校友"在线学习平台"正式发布。"在线学习平台"共包含在线课堂、视讯会议、在线图书馆、专业论坛、企业培训、人才与招聘等6个主要功能,在校师生和校友均可登录系统轻松获取丰富的学习资源。

  "在线课堂"是该系统的灵魂和核心,将海量的、无序的学习资源通过科学的分类方法进行整理,使凌乱无规则的资源变成了内容丰富、便于检索的课程进行了集中展示;在"视讯会议"板块,校友可方便地创建和发起一个视讯会议,并邀请好友共同参与,与其他校友进行有效的互动和沟通;同时,师生或校友可通过"在线图书馆"链接到华东理工大学和沃尔特图书馆,享有其中的各种资源和期刊数据库,获取系统学习之外的辅助资源;"专业论坛"则按行业和专业划分出清晰模块,所有与课程相联系的讨论、发言与资源共享将被完整地展示和保留在这里;商学院还通过"企业培训"平台组织和发起与企业合作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体系,在校生或校友可以根据条件报名参加,共享企业高层培训的部分课程资源;无论在校生还是校友,华理MBA可将其简历信息发布在"人才与招聘"平台,也会帮助校友发布招聘信息,为校友搭建人才和招聘信息共享的平台。

  据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介绍,"在线学习系统"是商学院本着"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为在校师生、校友提供终身学习资源和职业发展机会的一个免费的资源共享环境,为此,商学院聘请专人负责技术的开发与维护和内容的丰富与完善,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不断增加社交网络、虚拟图书馆等功能。商学院希望借助此平台,实现校友之间、校友与老师更好的沟通和分享,促进教师与学生、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