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祝贺华理MBA夺得第八届“阳光杯”团体亚军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10-24    

  经过3天的阳光杯的激战,在全体运动员、拉拉队员、MBA联合会保障人员的共同拼搏下,我们华理MBA克服了组建时间短(大家认识只有不到3周)、训练艰苦(大家四处寻找训练场地)、人员不整(不少同学有考试或上课)的重重困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大对手,最终取得了骄人战绩,获得第八届MBA阳光杯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本届共13所高校参加,华理取得团体亚军(13所高校,只有华理同时进入了两个项目的决赛)!!!!

  我们的足球队是本届公认实力最强的队,点球惜败同济,有遗憾但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的羽毛球队敢打敢拼,一路苦战闯入决赛,虽败犹荣。

  我们的乒乓球队克服人员不整的困难,打出了我们华理MBA的气势。

  我们的篮球队组建时间短,又有考试、上课,虽败给中欧,但我们也是好样的。

  我们的拔河队临时组建,又遭遇了有备而来的冠军交大,我们勇气可嘉。

  我们的五子棋队临时组建,一路战胜复旦等强队闯入4强,我们赛出了我们的智慧。

  我们的拉拉队员和联合会工作人员在王俊洁老师的带领下,不顾疲劳,摇旗呐喊,忘我投入,体现了我们华理MBA大家庭的团结和力量,成为赛场上鲜活的华理蓝精灵。

  赛事结果如下: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其他

团体总成绩(足、篮、乒、羽4项,冠军3分、亚军2分、季军1分,共24分) 复旦(4分) 华理(4分) 同济(3分) 财大(3分)
上外(3分)
华师大(3分)
交大(2分)
中欧(1分)、上理(1分)、东华、海事、电子科大、高金
足球 同济 华理 上理  
小组赛:
12:2胜上海海事大学
1/4决赛
6:0胜电子科大
半决赛
4:3胜交大
决赛
1:1(点球负同济)
篮球 上外 华师大 中欧 华理(8强)
小组赛:
23:16胜高金
1/4决赛
20:27负中欧
羽毛球 财大 华理 复旦  
小组赛:
3:0胜交大
1:4负同济
1/4决赛
3:0胜华师大
半决赛
3:2胜同济
决赛
1:3负财大
乒乓球 复旦 交大 华师大 华理(8强)
小组赛:
2:3负交大
3:0胜同济
1/4决赛
1:3负华师大
 
拔河(不计分) 交大 高金 上理 华理(首轮遭遇交大)
五子棋(不计分) 中欧 交大 财大 华理第4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