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力行动”—华理MBA备考指导及政策发布

http://mba.eol.cn    华理  2011-09-20    

  快捷查询招生简章: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2012年秋季MBA报考流程及招生简章

 2012年MBA考试大纲:数学微调 英语不变

  教育部:2012年MBA招生C类院校取消

 2012年秋季MBA面试宝典  在线咨询

  MBA历年真题及真题解析   历年分数线

 2012年MBA招生提前面试院校政策汇总

  各商学院MBA学费&奖学金大盘点

 MBA临考复习常见问题及具体对策汇总


  MBA的备考是艰辛的,因为考生们同时要面对工作和学习的双重压力,我们深知其中的艰辛和不容易。屈指算来,距一月份的MBA联考也只有五个月的时间了,我们更加了解,您在备考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些迷惑和疑问,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五个月的时间去准备好联考的相关知识,是考生们需要攻克的主要难关。对此,华理MBA中心为广大拟报考华理MBA的考生们展开"助力行动",在帮助考生们详细解读我校MBA招生政策的同时,我们将邀请MBA考前辅导专家为考生们解析联考科目考纲和关键知识点,为大家更好地制定复习计划,顺利拿到MBA的录取"通行证",助一臂之力。我们在美丽的华理校园等着您。

  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1年9月21日(周三)晚18:30--20: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三阶下(梅陇路130号)

  议程

时间 内容
18:30~19:00 签到
19:00~20:00 MBA联考数学备考辅导 主讲人:著名MBA数学辅导专家
20:00~20:30 华理2012年MBA招生政策现场答疑

  本期主讲嘉宾:

  时光朋:全国著名MBA数学辅导专家,数学教育硕士,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编著有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权威辅导教材《数学高分突破》(上海交大出版社)等书。多年从事MBA考前辅导教学,对考点把握精准,对考试重点、难点分析透彻,善于归纳与总结,其清晰的解题思路与睿智的解题技巧,将全方位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多年来已引领成千上万考生成功迈入名校MBA殿堂。

  如您对MBA联考英语备考辅导感兴趣,请前来参加。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