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大300余名MBA新生迎来入学第一课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9-08    

  2011年9月2日,浙江大学2011级MBA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波老师、副院长卫龙宝老师、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老师、院长助理兼企业管理系主任魏江老师、院长助理兼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孙建平老师、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胡旭初老师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导师代表、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老师、办公室主任宋海清老师等中心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2011级300余名浙大MBA新生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课。吴晓波院长首先发表讲话,讲述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管理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社会责任的管理人才为己任。随后导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感悟与期许。

  开学典礼结束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专业介绍,就MBA学习的特点与同学们一同探讨未来两年的MBA学习生涯规划。寿老师在介绍了浙大MBA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之后,正式公布了浙江大学2011年MBA新生奖学金名单,教学金共分为两类,分别获得了2-4万元的现金教学金。此后,管理学院范晓屏教授还为同学们作了“教授导读”。经过专业介绍与教授导读等的环节,同学们对MBA学习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今后两年学习生活将有更好的规划。

  同日上午,浙江大学MBA学长论坛也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论坛邀请到:浙江大学2001级MBA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东海、浙江大学2002级MBA杭州猎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郎越时、浙江大学2010级MBA第十一届浙江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谢冰冰,三位学长分别从MBA创业、MBA职业生涯规划、MBA学习生活等方面与MBA新生分享感悟。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的MBA新同学们纷纷就各自的疑问与学长们一同探讨,如何更好的通过MBA学习提升自身价值,实现职业生涯与人身目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