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光大银行与人大商学院MBA项目经验交流会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7-14    

  火红七月,硕果飘香。近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经验交流会在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中钢集团总部企业发展部经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中国恒天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华电瑞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腾讯控股集团副秘书长、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等25位高管。

  会上,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人大MBA企业导师高宇虹女士做精彩的开场致辞。她表示,此次交流会既是对光大银行财富中心的成功展示,又是一场满载智慧硕果的学术盛宴。光大银行愿意为广大的MBA导师搭建一个相互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随后,每位企业导师对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有关人士说,商学院非常重视MBA企业导师项目,同时也非常希望能把这个项目作出人大的特色,并真正对MBA学生受益。人大商学院MBA项目始终注重与企业实际的密切结合,企业导师的课程将成为MBA学生了解企业的最好窗口。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50年,是我国最早开办MBA和EMBA教育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我国MBA教育的主要基地之一,素有“中国工商企业管理的摇篮”之称。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