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外2012级MBA招生说明会在线报名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7-06    

  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MBA2012级招生说明会将于7月9日在虹口校区举行,届时会有招生老师发布最新的招生政策和信息,并现场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时间:2011年7月9日 19:30-20:30

  地点:上外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一楼 MBA案例教室(具体见下方校园地图B8处)

  报名:请点击“我要报名"

  备注:步行的同学可以乘坐轨道3号线至赤峰路站下,往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上外西门。开车前来的同学请从东门(东体育会路)或者正门(大连西路)进入,西门在装修,只可进人。

  一直以来,上外MBA教育坚持以国际化战略为目标来培养人才,基于这个考虑,上外MBA提出了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无国界”管理人才的教育理念。简单来说,上外MBA的“无国界”理念包括了三个方面,无语言障碍,无文化障碍,无专业障碍:

  1)在无语言障碍方面,MBA本身就是一种“商业语言”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从授课语言上,上外的MBA项目分为全英文和双语两类,学生们可以视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上外MBA项目将充分利用上外本身的语言优势,使学生在MBA学习的同时,提高英语能力;英语功底扎实的学生,也可选择参加法语、西班牙语等第二外语的学习,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多一些竞争优势。而英语基础比较差,希望有机会在上外提升英语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双语MBA项目。

  2)现在,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进入国内,而优秀的人才也开始在国际市场上担任重要岗位,如何在文化差异的背景下更好地发展,成为企业和人才所面临的问题。上外MBA所提出的无文化障碍理念并不是单纯地让学生去了解每一个国家的文化,而是着重于学生们如何在文化有差异和价值观不同的前提下怎样更好地去进行思考和解决问题。所以,在上外MBA的课程设置中,可以看到有一些跨文化管理、跨国经营方面的课程内容。上外MBA注重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MBA项目进行交流,便是希望能给学生营造跨文化沟通的氛围。

  3)在无专业障碍方面,上外MBA的学生都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士,我们希望通过MBA课程的系统学习、学生之间、以及与外界的分享来帮助学生弥补自己本身知识结构上面的一些缺失。同时,上外MBA将注重将素质能力教育、软技能结合到课程当中去,让学生能够全方位的提高自身能力。

  上外MBA教育中心还计划更多地邀请企业高层参与到上外MBA的教学环节中,如核心课程配备企业环节、整合实践课程由企业高管进行讲授。除了丰富课程教学内容外,还开展“导师计划”,由经过专业培训的企业教练为学生在职业发展上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在以往一些类似的导师计划中经常会发现一些问题,比如说导师们往往是用个人的经验来影响学生,但这并不能帮助学生很好地认识自己。我们现在做的“导师计划”中,导师除了拥有丰富的企业经验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经过了专业培训的企业教练,都知道怎样更好地去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制定自己的职业发展计划。除此以外,每一位导师都作出了慎重的承诺,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得到一定时间量的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交流与沟通,而不会出现导师只是“挂名”的现象。

  2012级招生咨询联系方式汇总

  电  话:021-35373308

  手  机:13524789389

  邮  箱:admission@shisu.edu.cn

  微  博:http://t.sina.com.cn/1902362752 (或直接搜索"上外MBA招生") 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微博 http://weibo.com/eolbschool

  QQ群:161058661(2012级招生专用)

  MSN群:sgfy2072@msnzone.cn(2012级招生专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