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科院南澳大学BICIS项目报名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2-23    

  BICIS项目(Business in China Intensive School)始办于2006年,是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针对其在世界范围内的MBA学员举办的一个国际化的教育项目,社科院研院是该项目北京部分的合作伙伴。项目为期两周,纯英语教学,以小组讨论、课堂讲授、参观考察为主要形式,项目学员需完成所有的学习活动及相应的小组讨论等,南澳大学将为参加项目的学生颁发相应的证书。通过多方协调,我中心获得4个免学费的项目名额(学生需自己承担住宿、交通、旅游等费用,项目方统一负责餐费),希望具有一定英语听说能力的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及地点:

  4月4日至9日在上海进行,4月10日至16日在北京进行。

  参与人员情况:

  约40名项目参与者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学习收益:

  完成所有的学习活动、作业、讨论后,将获得4个选修课学分;

  与国内外、尤其是亚太地区国家的MBA同学交换看法、建立联系;

  从多方了解中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地位;

  深入了解在异国进行商务活动的国际因素,如政治、文化、创新、管理及技术应用等;

  谈判及沟通的方式以及中西方差异等。

  报名截止时间: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务必于2月23日(星期三)下午21:00前将填好的报名表(见附件1)电邮至国际合作部邮箱jiang_shuo@126.com。

  选拔标准:

  中心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于24日安排英文电话测试,并参考学习成绩及表现,最终确定项目参加人员名单。

  联系人:

  姜老师 64723683,13146100704

  附件:

  1.PDF格式报名表 或 WORD格式报名表

  2. 项目简介及日程

  3. 自费明细预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