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经贸MBA校友联谊会暨2010新年晚会举行

http://mba.eol.cn    首经贸大学  2010-12-2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0年12月2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友联谊会暨2010新年晚会”在唐山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首经贸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办,首经贸MBA校友会、联合会承办。

  活动以“分享、合作、成长”为主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纪检委赵凤启书记、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张军主任、何丽书记及MBA师生、近70名往届校友、媒体、兄弟院校联合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下午的活动以嘉宾、校友主题演讲为主,晚上活动是10级新生精心准备的晚会。

  赵凤启书记首先向到场嘉宾致以新年祝词,对首经贸MBA在2010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赞扬与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奋进,为母校再创辉煌。

  首经贸MBA联合会在2010年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组成了第七届主席团,并全力投入本次晚会的组织策划工作。本次晚会上,新一届领导班子登台亮相,展现了新年、新人、新气象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年晚会的节目均由首经贸MBA同学们自导自演,既凸显了学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彰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在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各类歌舞、相声、小品为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各类游戏、抽奖环节也让大家体验了参与的快乐。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和睦,欢快激情的难忘夜晚。其中,由在校生子女,既“MBA下一代”表演的《儿童风采秀》,以及由国际班留学生表演的《非洲之舞》掀起晚会高潮。最后,晚会在《相约二十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领导来宾、老师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分享相聚的时光,互赠新年的祝福。

  整台晚会内容精彩、节奏紧凑,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用激情、创新、智慧与努力,打造了这台朝气蓬勃的新年晚会,给老师和同学的相聚,创造了美好回忆。

  晚会上,往届校友与在校师生们同席而坐,一边欣赏欢庆的节日演出,一边品尝佳肴美酒,席间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在清新自然的家庭氛围中,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结下了同窗的情谊。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新老校友沟通感情提供了契机,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首经贸MBA大家庭师生和睦、携手共进的温馨场面。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迈向2011年新成就的第一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