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管院顺利举行“渣打银行高管内训项目”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0-06-30    

  2010年6月21日至25日,在复旦管院举办的“渣打银行(中国)高管内训项目”取得圆满成功。20多位由渣打银行中国选派的高管参加了项目学习,他们都是来自渣打银行(中国)各城市分行的行长或者地区业务负责人。本项目旨在拓宽学员的战略视野,培养他们的卓越领导能力和企业家精神,打造符合渣打(中国)发展战略要求的企业高级管理者和领导者。

  为了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学院派出了资深教授并结合优势社会资源,针对目标学员精心设计了课程体系。各位教授在前期准备过程中,与诸多渣打(中国)的业务专家和分行行长代表积极沟通,制定各大学习模块的框架和内容,确保帮助学员们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理解和把脉渣打银行(中国)的未来发展路径。这些学习模块内容丰富,涉及领导力、市场环境、战略思维、监管、销售等各个领域。

  在开学典礼上,殷志文副院长回顾了我院与渣打银行(中国)由来已久的合作关系,此次举办高管培训项目,将更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殷志文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连续五天的密集培训中,学员们通过课堂听课、案例讨论和小组汇报的方式,学习和探讨了如何全方位提高银行高管的管理能力、增强市场开拓本领等相关话题。

  

        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林清德先生(Mr.LIMChengTeck)发表演讲

  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林清德先生(Mr.LIMChengTeck)在6月22日为培训学员演讲时说,渣打(中国)希望并有信心通过此次在复旦管理学院的培训,各位学员能够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战略思维能力,学会如何带领各自分行和地区业务部门开拓更大的业务市场、提升业绩。

  他强调说,此次培训也是渣打银行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体现,他期望高管们能够通过在复旦的学习加深对中国市场和文化的理解。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陆雄文院长与渣打学员留影

  培训结束后,陆雄文院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培训毕业证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