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09年秋季MBA考生参观闵行校区

http://mba.eol.cn    中国MBAhome网  2008-12-29    

  2009年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将在2009年1月10日举行,此次上海交通大学的考场将设在交大闵行校区。为了让MBA考生在入学前对学校有个全面具体地了解,同时也为了让考生们提前熟悉考场,MBA办公室在12月28日为2009年秋季MBA考生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闵行校区参观活动。

  12月28日下午一时,考生们陆续到达安泰楼一楼大厅,其中还有不少考生带来了朋友和家属,大家不约而同地说道:“非常感谢安泰,感谢MBA办公室为考生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对交大进行全面地了解”。考生之间,虽然彼此互不相识,但是安泰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有了这个共同的话题,他们很快就开始相互交谈起来,大家一起憧憬着进入交大之后的生活。在和谐地讨论和交谈中,随着车子地缓缓启动,考生一行向闵行校区驶去。

  下午二时,考生抵达了交大闵行校区。在那里,还有十几名考生已经先行到底,一阵寒暄之后,闵行游便正式开始了。MBA办公室事先早已为所有的考生准备好了一份交大闵行校区的地图,闵行校区所有建筑在上面一览无遗,还包括一些行政办公室的联系方式,考生们一拿到地图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考生们正在仔细了解校园全貌

  在学生志愿者的介绍下,考生的车子经过了东大门,南大门,新行政楼等主要建筑,一路上考生们认真聆听着志愿者的讲解,也不时提问着,当看到这次的考试地点东下院时,更是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想要下车仔细看看……考虑到考试当天,很多考生中午都需要到食堂用餐,我们的车子随后又特地带考生来到东区食堂,让各位考生事先熟悉环境,并介绍在食堂买餐券等事宜,考生对安泰和MBA办公室的体贴和关心表示相当感激,并表示一定会全力赴考,争取进入交大学习,因为这里的人文和管理让他们感动,也让他们觉得到交大来读书,绝对值得,一定可以学到东西!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大家在兴奋之下踏上了归程,心中的那份激情仍在回荡。

  “感谢交大,感谢安泰,感谢MBA办公室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嗯,要不是这样的集体活动,我一定没有机会这样全面的了解交大。”

  “对对对,我一直都想要来参观一次,这次活动安排的太及时了。”

……


考生们在思源湖前合影

  考生们的感受充分说明了这次闵行校区参观活动的成功。在今天的参观活动中,大家都可谓满载而归,在这里他们不仅收获了交大的历史,人文,更收获了交大人饮水思源,思源致远的精神,相信这份收获会陪伴他们开始MBA生活,也会陪伴他们再次走进社会,实现各自的梦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