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开07EMBA招生创自EMBA开办以来历史纪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07-12-17    

  2007年12月12日,南开大学EMBA招生考试委员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会议,对今年秋季报考EMBA的学员资格、入学考试资料进行审查,并采取投票的方式录取了247名报考学员,加上今年春季录取的67名,2007年南开大学共录取EMBA报考学员314名,创自EMBA开办以来的纪录。

  300多名企业家和政府高管人员主要来自天津、山东、内蒙古、山西、北京、江苏、河南、河北、黑龙江、台湾等地区以及韩国,他们的加盟将成为南开大学进一步发展的强大资源和支撑力量。

  EMBA招生工作是南开大学的头等大事,它关系到南开大学EMBA教育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已正式下发文件,指定南开大学和清华大学作为联合办学单位,为国资委下属的大型企业举办EMBA学位班,山东德州市委组织部与人事局也联合下发文件,并召开全市动员大会推动南开大学EMBA项目,国内其它地区和大型企业集团也与南开大学有关部门洽谈合作事宜,打造学习型企业家的需求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2008年南开大学EMBA项目将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从重视规模转向品牌塑造,定位高端,打造精品,铸造南开EMBA优势品牌;在论证的基础上提高EMBA学费标准;推动EMBA俱乐部的活动,做好EMBA延伸服务,为在校学员提供满意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为老学员创造新价值。

  2007年春季,南开大学EMBA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名誉理事长、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院士认为“EMBA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它将为学员搭建起一个长期相互合作与学习的平台,学员之间的人脉资源网络将突破班级、年级和地区的界限,从而为整合人力资源,发挥团队合作优势,促进校友事业的共同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2008年南开大学将推动EMBA俱乐部的组织和活动,以促进EMBA学员交流为核心,通过提供延伸增值服务,使EMBA学员实现获取新知识、结交新朋友、创造新商机的目标。

 

来源:中国MBAhome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