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一届“真情感悟MBA之路”征文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07-03-21    

第一届“真情感悟MBA之路”征文

  随着新春的脚步,第一届“真情感悟MBA之路”征文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与学苑中心一起联合主办。此项比赛,是全国范围内的一个以准MBA、MBA以及毕业MBA为征文对象的大型征文活动,其内容涵盖MBA各个阶段的生活、学习、感悟、经验等。本次活动将在为期五个月的时间里面向全国征集相关优秀文章,并将邀请MBA教育领域及管理咨询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评委团。欢迎各界关注MBA的朋友,执笔谱写您与MBA的点点滴滴,热切关注,积极参与。

征文主题
MBA备考、面试、学习、求职、生活等。

1、  以MBA的备考生活为主题,其中包括决定备考的初衷、备考的艰辛、在学习中的趣事逸闻,对备考历程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生活十分有益的思索等方面的感言等等。

2、  以MBA的学习生活为主题,其中包括初入校园时的感想、对学习生活的感言、在学习中的趣事逸闻、毕业后对校园生活的回顾等等。

 

征文对象

备考MBA的考友、在读MBA、职业经理人以及所有关注MBA的朋友。


参赛条件

任何关注中国教育在线与学苑中心的网友均有投稿的权力。


稿件要求
以“MBA备考、面试、学习、求职、生活等”为主题。文章篇数、题材及字数不限,内容以上述主题为基线可适当拓展,但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
1. 可以是电子格式,电子格式可以通过在线提交的方式发表在中国教育在线论坛在职硕士版块“征文大赛”主题下,或者发表在学苑中心论坛(bbs.xycentre.com)的活动专区的“征文大赛”主题下。请在发表时注明[投稿]字样,以方便管理。
2. 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3. 也可以书面格式,书面格式的可以通过邮局方式邮寄。


注:通过电子邮件和邮政方式提交的稿件请务必注明您的联系方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