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06-30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圆满落幕

  6月2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青年领袖行动学习论坛第三期《枣缤纷的选择》在徐汇校区六教六大拉开帷幕。枣缤纷创始人郭峰,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竹智慧,莫斯利安品牌创建人、中国著名品牌营销专家周峰,上海福赛特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领寓国际社区合伙人及副总裁高杰,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熊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商系系主任陈峻松副教授,MBA项目主任陈亮副教授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现场采用多台机位同时录制,并通过花椒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以保证未能到场的观众实时了解赛况。

  主持人刘永春、汪艺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参赛团队成员、论坛主题以及流程。第一轮的比拼“我型我秀”正式开始。参赛团队分别对各自的项目和方案进行了介绍,针对枣缤纷的品牌定位、核心竞争力、可拓展空间、聚焦客群等问题展示出强大的信息获取、市场调研以及方案提出、分析的能力。

  在“你来我往”环节中,每位专家都向参赛团队进行提问,并请团队成员分别作答。

  在陈亮老师和陈峻松老师的组织下,现场专家、嘉宾及团队代表通过行动学习的方式,对枣缤纷的问题进行剖析和聚焦。现场嘉宾站在不同专业角度表达自己的观点,经过激烈的讨论,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聚焦问题并进行方案讨论与确定。

  经过“我型我秀”和“你来我住”两个环节的打分和投票,“超越队”摘得桂冠,“枣恋队”以其亮眼的表现获得银奖。“超越队”赵秀敏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个人”;“枣恋队”刘亚明则以其优异的现场答辩能力获得“最佳风采展示”奖。

  活动的最后,枣缤纷创始人郭峰郑重地表示了对这场活动、对参赛队员、对到场嘉宾的感谢,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对他受益匪浅,后续也将继续与大家保持联系,确保项目的落地发展。

评委嘉宾及参赛团队成员合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