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何利用真题有效备考MBA?

http://mba.eol.cn  网络    2016-06-15    

  MBA真题有用吗?很多同学都咨询过小编真题真的有用吗?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MBA真题非常有用。下面小编详细谈谈如何利用MBA真题:

  1、研究MBA真题命题特点

  我们知道,考研政治是国内政治考试最难、最灵活的一种考试类型。由于它命题方式的高度灵活性,多数同学会谈“MBA真题”色变,对于初次备考的同学来说,偶尔拿到MBA真题看下,MBA院校会对其貌似毫无套路的出题风格所吓晕,有的是干脆放弃考研。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如此惧怕MBA真题,怕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能够真正掌握MBA真题的命题特点。

  通过研究历年考研政治MBA真题后发现材料与原理结合出题,这是有别于中学政治等考试试卷的一个突出特点。正是由于这个特点,分分秒考倒了相当一大批同学;同时,不论是选择题,还是材料分析题,出题方式都很灵活。这里所说的灵活是指,它不是考查同学对考点的死记硬背的功夫,而是对相关理论、原理的总和理解、运用能力。

  2、MBA真题和模拟题相结合

  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仅仅练习MBA真题还不够,还需要做一些必要的模拟题。因此建议考生们,在复习的前期,在梳理考点的同时,多看多练习MBA真题;后期需要考生们辅之做一些必要的选择题巩固考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