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吃透MBA数学考点的方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8-05    

  在参加MBA联考的考生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叫做“得数学者得天下”,虽然MBA数学之友70多分的分值,但却是考生最容易拉开分数差距的科目,如何学好数学,为自己在联考笔试中争取有利位置,是每位考生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数学基础差的考生而言,端正对数学的看法是提高数学成绩的基础。数学的本质是一种语言,一种用特殊方式标记的语言,而且是一种很有魅力的语言。有了这个基本认识,数学就不那么枯燥了。既然是语言,那么起步阶段最有效的学习方式就是——背。不但要把定理背得滚瓜烂熟,还要把典型的例题背得体无完肤才行。其实那些所谓的考题,大部分都是把定理掰开了、揉碎了,考一些不起眼的细微之处。考生只要用心去背过这些定理,都可以从中找到解决办法。当然,背和理解的过程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对原理的理解越透彻,背得越轻松,背得越熟练,对原理的理解也会在不断的重复中得到提高。

  想要在最后的MBA数学考试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努力。反复做题,背定理。做练习的时候,要按照考试要求规定时间,70分钟做完23道题,长此以往,做题速度和正确率都会有显著提高。

  在MBA数学考试中,其实时间才是考试中决定性的因素,因为MBA数学的难度只相当于高中刚水平,如果没有时间限制,最后的成绩不会有太大悬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