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MBA考研英语图表作文3类必背套句

http://mba.eol.cn  新东方    2015-11-20    

  图表作文是英语二大作文的命题热点,考生在复习时要注意积累相关素材,下面分享图表作文总体描述、时间表达及数据变化的套句,大家可以背背。

  一、图表的总体描述

  1.thetableshowsthechangesinthenumberof……overtheperiodfrom……to……

  该表格描述了在……年之……年间……数量的变化。

  2.thedata/statistics/figuresleadustotheconclusionthat……

  这些数据资料令我们得出结论……

  3.ascanbeseenfromthediagram,greatchangeshavetakenplacein……/thetwocurvesshowthefluctuationof……

  从图中可以看出,……发生了巨大变化。/两条曲线描述了……的波动情况。

  4.fromthetable/art/diagram/figure,wecanseeclearlythat……oritisclear/apparentfromthechartthat……

  从图表我们可以很清楚(明显)看到……

  5.thisisagraphwhichillustrates……

  这个图表向我们展示了……

  6.thegraph,presentedinapiechart,showsthegeneraltrendin……

  该图以圆形图形式描述了……总的趋势。

  7.thisisacolumnchartshowing……

  这是个柱型图,描述了……

  二、时间段表达方式

  1.overtheperiodfrom…to…the…remainedlevel.在…至…期间,…基本不变。

  2.intheyearbetween……and……

  在……年到……期间……

  3.inthe3yearsspanningfrom1995through1998……

  1995年至1998三年里……

  4.fromthenon/fromthistimeonwards……

  从那时起……

  三、数据变化表达方式

  1.thenumberof……remainedsteady/stablefrom(month/year)to(month/year)。

  ……月(年)至……月(年)……的数量基本不变。

  2.thenumbersharplywentupto……

  数字急剧上升至……

  3.thepercentageof…stayedthesamebetween…and……

  至…期间…的比率维持不变。

  4.thefigurespeakedat……in(month/year)

  ……的数目在……月(年)达到顶点,为……

  5.thepercentageremainedsteadyat……

  比率维持在……

  6.thepercentageof…isslightlylarger/smallerthanthatof

  ……比例比…的比例略高(低)。

  7.thereisnotagreatdealofdifferencebetween……and……与……的区别不大。

  8.thegraphsshowathreefoldincreaseinthenumberof……

  该图表表明……的数目增长了三倍。

  9.…decreasedyearbyyearwhile……increasedsteadily.

  ……逐年减少,而……逐步上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