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备考:联考考试时间巧分配

http://mba.eol.cn  学历教育网    2016-08-10    

  很多报考MBA的考生都积极备考,心中不免有些紧张,其实,在临近考试时,考生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放松心态,安排好自己应试的时间,那么MBA考试时间如何安排呢?下面为您介绍。

  基础知识复习基本完成的同学,复习的重点要放在模考训练题上。一方面查漏补缺,对自己的复习效果进行摸底。另一方面,对试卷结构及考试难度的了解,检测自己做题速度,是否能按时完成试卷,合理分配每个科目的做题时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时间不足需要理性的放弃一些较难题目,模考中这些必须要注意。

  经验表明,大部分考生综合考试时间不够用,提供以下时间分配以供参考:

  数学25道题共75分需要时间较长,分配60分钟完成,逻辑30道题分配45分钟,小作文25分钟,大作文40分钟,留10分钟机动。

  基本原则是:3小时/200分=54秒/分,得出数学67.5分钟,逻辑54分钟,小作文27分钟,大作文31.5分钟。在此基础上根据各科目的擅长程度做适当调整,但不应该偏差太多。

  还有一个是关于做题顺序,因人而异,主要是要适合自己。

  原则1:最擅长的放在最前边(提升自信缩短时间);

  原则2:两个作文尽量分开写(连续写太累);

  原则3:选择题留到最后(时间不够可以蒙)。所以基本上就是数学和逻辑的先后顺序问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