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家解读:2012年MBA联考中的重点及难点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8-26    

  快捷查询招生简章: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2012年秋季MBA报考流程及招生简章

 2012年MBA考试大纲:数学微调 英语不变

  教育部:2012年MBA招生C类院校取消

 2012年秋季MBA面试宝典  在线咨询

  MBA历年真题及真题解析   历年分数线

 2012年MBA招生提前面试院校政策汇总

  各商学院MBA学费&奖学金大盘点

 MBA临考复习常见问题及具体对策汇总


  2012年MBA即将开始报名。在MBA考生中,有人已经自学或者才刚开始接触MBA,甚至有人还不清楚MBA的选拔方式。为了帮助不同基础的考生进行备考,专家对MBA考试中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解读,考生必须要了解的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MBA联考包括4门课程--英语、数学、逻辑和写作。其中英语和数学所占分值最大,难度也最高。因此,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深入挖掘这两门科目的考点与难点,并通过大量的练习,培养考试状态。

  英语的难度介于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专家提醒广大考生:主要题型有4种,完形填空(10分)、阅读理解(50分)、翻译(15分)和写作(25分),总分为100分。

  熟知了考点和分数分布后,就要学会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考。对于从眼下才开始备考的考生来说,如果选择报考历年录取分数都在200分以上的名校,必须有决心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准备。因此,备考专家建议考生参加考前辅导班节约时间,并通过辅导老师的指导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地进行复习。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