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PTPP与全球经济治理”暨清华城大MPA-EMBA招生说明会启动

http://mba.eol.cn      2022-02-10    

      2022年2月13日(周日)20:00-22:00,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将面向港澳台和国际生联合举办“CPTPP与全球经济治理”讲座暨MPA-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MPA-EMBA项目介绍 

  为满足全球政治经济格局新变化对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回应高级管理人士对中国发展模式及全球战略管理理论认知的渴求,清华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于2018年8月27日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项目。本项目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的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和国际品牌优势,深度融合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的知识体系,坚持国际化、交叉性和复合型的培养定位,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中国发展模式、践行全球战略管理、树立国际化视角,把握全球政治经济发展新格局。学员达到两校各自学位标准后,可同时取得清华大学MPA学位、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和香港城市大学EMBA学位。


  本项目是亚洲首个MPA+MBA项目,学生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平均年龄40.1岁,平均工作年限16.6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