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低70.8万,中国EMBA项目学费TOP10!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6-01    

  1、香港科技大学EMBA103.8万港币

  2020年香港科技大学EMBA103.8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约93.4万)

  短短20年,香港科大商学院已跃升为世界级的商学院,多项课程在国际排名位居前列。香港科大商学院与80多所商学院组成战略伙伴,为学员带来国际化的学习体验,各项课程毕业总人数逾25,000名,来自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从事多元化专业,组成一个跨国校友平台。

  2、长江商学院78.8万

  2020年长江商学院EMBA78.8万

  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是长江商学院启动的第一个学位教育项目,致力于在全球经历重大变革与中国步入全新发展时代的形势下,为中国培养具备 全球视野、全球价值对接能力、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与全球担当的企业家,进一步推动构建新商业文明,以商业的智慧与超越商业的境界,推动中国转型、全球变革与社会创新。

  3、香港中文大学EMBA86万港币

  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EMBA86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约77.4万)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第一所创办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的院校。亚洲首两家、香港首家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eiate Schoools of Business,AACSB International)资格认证的商学院。作为香港商学院教育的先驱,香港中文大学EMBA课程在国际上亦享有极高的声誉。

  4、清华经济管理学院EMBA73.8万

  2020年清华经济管理学院EMBA73.8万

  2002年,清华经管学院首批获准开办EMBA。清华经管EMBA项目连续六次蝉联《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 排行榜第一名;清华与INSEAD联合举办的EMBA国际项目更是获得了英国《金融时报》2015年度商学院EMBA排名全球第一名。这得益于清华经管EMBA对教学工作持之以恒的深耕。

  5、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72.8万

  2020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72.8万

  EMBA学位教育开先河者,将国际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当前商业实践相结合,构建与时俱进的授课内容,打造中国企业决策者的思想智库与精神家园。课堂上,光华杰出的师资团队透析中国经济管理的运营逻辑、促进中国企业稳健发展、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北大精神代代传承。课堂外,学员通过系统规范的校友组织和精益求精的校友服务与7000+EMBA校友持续联动,同道为朋、砥砺共进。

  6、北大国发院EMBA72.8万

  2020年北大国发院EMBA72.8万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开设EMBA教育的项目之一。以经济学与管理学为翼,以中国高校领军的国家高端智库独到优势,帮助企业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提高应对商业环境变化的能力,从而精准把握商业机会。立足全球视野,扎根中国现实,“看势”“寻道”,保持和振奋旺盛的企业家精神。面向未来,用学识、能力、责任和担当为自我赋能。

  7、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72.8万

  2020年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72.8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原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集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院,学院的目标是建设国际化的教学环境,致力于经济、金融、管理的前沿学术研究,建设一流的“商界军校”,培养有领导力、有自制力、有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

  8、上海交大安泰EMBA72.8万

  2020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72.8万

  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项目秉承上海交通大学"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精神,以"贡献管理智慧,培养有德的领导者,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着力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

  9、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70.808万

  2020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70.808万

  1995年,中欧在中国内地率先开设EMBA课程,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将转型性学习的理念融会贯通于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注重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培养社会责任感,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EMBA课程体系,引领中国政商界成功人士成为世界级的管理领袖和统帅。中欧EMBA学制两年,为在职学习,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至周日)。

  10、上海交大高金EMBA70.8万

  2020年上海交大高级金融管理学院金融EMBA70.8万

  SAIF金融EMBA项目旨在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