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EMBA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以下简称UTA)合作EMBA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在北京科技大学逸夫报告厅举行。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教授,院长助理赵霞老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教务长Teik Lim教授,副教务长Daniel Hamarios教授,UTA代表孔良老师出席毕业典礼,活动由UTA副教务长Hamarios教授主持。
 
 
两校院领导老师合影
 
  典礼在中美两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参加典礼的领导相继上台致辞,肯定了北京科技大学与UTA合作的EMBA项目自2002以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随后,两校院领导为每一位毕业学员颁发UTA毕业证书以及北京科技大学结业证书。
 
 
毕业的喜悦溢于言表
 
 
毕业生于经管楼前合影
 
 
毕业生于学校合影
 

毕业生于学校主楼前合影留念

 
今天,我们毕业啦!
 
 
两校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活动的最后,两校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学员进行合影留念,共同欢庆历经近2年在职勤奋学习之后的喜悦成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