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MBA成为高层人员首选 报考需具备哪些能力

http://mba.eol.cn  新浪博客    2018-05-29    

  近几年,报考EMBA成为一些领导层人员的首选,不管从哪方面来讲,最后获取的是可以终身受益的,那么报考EMBA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1、个人能力
 
  不管是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中,个人能力都是最重要的。因此,在EMBA学习平台上,高管们要学会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这样自己才没有浪费EMBA培训的机会。
 
  2、人际交往
 
  在EMBA学习的这个平台上,其实就映射出了一个小社会,因为在这里平台上活跃的所有成员都是职场中的竞争对手。因此,在EMBA学习的这个平台上其实也是高管们锻炼自己人际交往能力的一个最佳场合。
 
  3、团队合作
 
  在EMBA始业教育阶段,高管们应该就会被安排参加始业教育的培训,因此高管们应该就知道团队合作能力对于自己的重要程度以及意义所在了吧!所以在EMBA教育的课堂上,高管们还应该要学会什么是团队合作。四件事,是高管们在EMBA学习平台上必须要学会和掌握的,这样高管们在参加EMBA培训的过程中,绝对可以有非常丰富的收获,对高级管理人员未来发展将有很大助力,而且高级管理人员绝对可以受益终身,最起码在学习上是这样。
 
  所以大家在报考的时候就需要具备以上这几方面的能力,这样参加学习的时候才会更加有效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