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2015年MB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计划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4-09-30    

  为了选拔一批具有管理、创新潜能的优秀MBA学员,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实施“华东理工大学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以下简称“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对表现突出的申请者实行ABC档优选加分政策。

  一、选拔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
  2.申请者自愿申请,学校综合评价后按优选成绩高低确定入选计划的申请者。

  二、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符合教育部关于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报考条件;
  3.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世界500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
  (2)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
  (3)自主创业者,个人股份占25%以上;
  (4)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重大奖励获得者;
  (5)各类高级职称获得者;
  (6)其他有特殊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者。

  三、组织工作

  为了加强对“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的工作组织,我校特成立“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工作领导小组、面试专家小组。组织工作将在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与品牌管理部具体实施。面试专家小组负责考察每一位申请者的背景,并进行面试评定。领导小组负责审核评定结果,最终确定优选加分档次。

  四、申请材料

  申请者需在注册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系统要求的信息,同时在面试时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 华东理工大学2015年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格。申请者可以通过登陆“华东理工大学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面试在线申请系统”下载PDF格式的“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 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必须)、学位证书(如有)原件与复印件(注: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及其复印件);
  (3)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4)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5) 大学成绩单(原件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或毕业学校红章);
  (6) 各种其他所获证书(如果有的话);当场验看原件返还,复印件需提交我处。
  (7) 两封推荐信(按照我校推荐信模板要求填写,且需两个不同的推荐人填写推荐信);
  (8) 个人概述(按照我校个人概述模板要求填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