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航2015年入学MBA第二批提前面试日程安排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01    

北航2015年入学MBA第二批提前面试日程安排

  注:请考生填写完报名材料后,务必在考生服务系统中预约面试时间,MBA中心只对预约提前面试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核。

  一、申请条件

  2012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010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2013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二、正式报名

  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申请文件,在指定时间到北航MBA教育中心指定地点(具体地址8月29日官网另行发布通知),提交提前面试申请表及申请材料(登录考生服务系统填写)、交纳面试费进行正式报名。

  申请表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全部内容手写并签字);(见附件一)
  在考生信息系统中填写、下载、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申请材料》(即考生服务系统中生成的信息总表),一式三份;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正反面请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三份(请正反面复印);
  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复印件三份(其中一份需加盖学校、档案所在单位或者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提交公司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所处职位,一式三份;
  如有创业经历,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股东章程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如有海外学习、进修经历,需携带公司证明和签证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如有职称评定、获奖等情况,需携带相应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上级主管面试推荐信1封,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见附件(二)、请装入信封、密封、封口处推荐人签字)
  交纳面试费100元。
  注:考生请将报名材料按第10顺序每样一份进行装订,左侧订两个钉。(请将提前面试申请表原件、加盖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和推荐信原件装订在一份材料中。) 

  三、面试主要内容与形式

  面试主要内容:综合素质能力、英语口语(笔试)、时事政治论文(1000字左右,题目自拟,内容手写,面试时提交);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时间约为30分钟左右。
  四、提前面试成绩

  根据考生面试表现给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分为Ⅰ类、Ⅱ类、Ⅲ类。

  面试成绩为“Ⅰ类”的考生,获得“国家线条件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面试成绩为“Ⅱ类”的考生,获得“北航线条件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面试成绩为“Ⅲ类”的考生,保留面试成绩,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总成绩与正常批复试考生进行综合排名,根据招生名额择优录取;
  注:国家线指国家A类线;北航线指北航自主划定的分数线;Ⅲ类考生可自主申请正常批复试,以复试成绩为准。

  五、联系咨询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04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西土城A口
  公交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
  电话咨询:010-82317578/82338230

  官方网址:http://mba.buaa.edu.cn
  官方微博:北航MBA教育中心
  官方微信:beihangmba
  官方QQ:732964982
  备考群:44581255
  电子邮件:mba@buaa.edu.cnbuaamba@263.net.cn
  2015年入学北航MBA提前面试申请表

  推荐人及推荐信样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