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招生公告

http://mba.eol.cn    同济大学  2014-07-15    

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招生公告

(适用于中国内地申请人)

  同济大学MBA项目(以下简称"同济MBA")自1993年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共开设有普通MBA项目、国际MBA项目、金融MBA项目、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以及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在同济大学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方向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模块尤具特色。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同济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中国最国际化、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MBA项目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国际知名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学院及项目已通过了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EQUIS"和"AMBA"认证,并作为国内首批五家精英商学院之一通过了"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2012年和2014年,MBA项目更是连续两次入围"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十强之列,2014年位列第七。

  一、 项目概览(2015年9月入学)

项目名称

普通MBA项目(中/英文班)

国际MBA项目

金融MBA项目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

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

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

简称 PMBA IMBA FMBA TJ-CWRU MBA/MSM-Finance TJ-MBS MBA Global MBA
学习方式 在职 脱产 在职 在职 在职 脱产
学制i 两年 两年 两年 两年半 两年半 两年
上课地点 上海/苏州/宁波/深圳 上海 上海 上海(含海外游学) 上海(含海外游学) 中国+印度+美国
授课语言 中文/英文ii 英文 中文 英文 英文 英文
专业特色 八大方向模块 八大方向模块(定制) 金融/期货 资本市场/公司金融/风险管理/综合管理 项目管理 全球化管理/创新实践
颁发证书 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下简称“双证”) “双证” +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MSM-Finance)学位证书 “双证” +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双证” +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印度XLRI商学院学习证明
招生规模(2014)iii 约350 约30 约30 约20
申请条件 ü 2013年9月1日前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或2012年9月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或2010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大学专科)毕业,均须为国家承认学历;在国外获学历学位证书者,须事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ü 申请英文授课项目要求熟练的英文能力,但无须提供海外语言考试成绩。
申请方式 笔试iv(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联考”))+ 背景评估 + 面试
申请便利 -- 零志愿v -- 零志愿快捷申请vi 零志愿快捷申请 零志愿快捷申请
学费(2014)vii RMB178,000 RMB148,000 RMB178,000 RMB288,000 RMB280,000 RMB208,000 (含海外学期住宿费)

  注:

  i. 学制为两年/两年半,最长不超过五年。

  ii. 英文授课普通MBA(在职)班仅在上海开设。

  iii. 招生规模为2014年数据,仅供参考,每年按生源状况及当年招生计划有所调整。

  iv. 欢迎持有效GMAT/GRE成绩者申请,仍须参加当年联考,但可享受优惠政策(详见"申请规则-笔试"及"其它招生优惠政策"部分)。

  v. "零志愿"是指该项目在"提前批面试"中接受优先申请,只要申请资料齐备,即可获得面试资格;若经面试,申请人未获得该项目"拟录取资格",可转志愿至"普通MBA项目"或"金融MBA项目";若获得转报项目"提前批面试"资格,可自主决定是否再次参加面试;若参加,则以最新面试成绩为准。

  vi. "快捷申请"是指该项目申请人仅需在线提交申请表,并上传英文简历,即可获得该项目"预面试"机会,并根据"预面试"结果和海外合作院校(以下简称"外方")要求补充提交申请资料。

  vii. 学费为2014年入学MBA收费标准,分两年缴纳;2015年入学MBA学费总体保持不变,但受外方学费调整及汇率变动因素影响,"国际双学位项目"(不含"Global MBA")学费与实际可能会有所差异。

  二、 申请流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