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或将采用模拟课堂形式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03    

  日前,在中国教育在线《“智”地有声——2014北京地区知名商学院巡礼》系列访谈活动中,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管理主任楼园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专访。楼主任表示,目前MBA提前面试的形式是非常灵活的,北科大前几年都是设计的无领导小组面试,今年会有一个新的想法得到实施,采用“模拟课堂”的面试形式。

北京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或将采用模拟课堂形式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管理主任楼园(左)

  楼主任介绍到,之前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是让同学们10人组准备一个问题展开讨论,有推荐发言,在大概半小时的时间里能够正常展示基本能力。今年用模拟课堂的方法,即老师在上面讲课,好处是同学们直接能感受到MBA老师授课的的实际状况。同时老师会跟同学有互动,全程由面试考官进行观察,最后给同学表现评分。

  楼主任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可以说是“高品质、低价格”的一个MBA项目,从目前同等水平院校来看,学费属于比较低的水平,在职和脱产都是6.8万元每人。除了学费价格上的优势之外,学院还有一些直接奖励。所有的MBA学员都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跟普通硕士是一样的,这样每个学员能在每年获得加起来12000的助学金,针对优秀学生还设立了入学奖学金、提前面试奖励等。除此之外,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把学费的很多部分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同学在整个学习期间,如果有一些好的想法设计一些活动,也可以申请到各种支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